忍者ブログ
 
不老不死,誠心誠意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本命表白问卷,老子耽误了十天哇哈哈哈【你快在萌姑娘面前自挂东南枝!
至于马悲剧是几时成为我本命的,我还要再想想呢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哈哈哈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被点名的人要以括号里被指名的人为题目中下划线的对象回答

问题


1.跟______邂逅的場景
央视版《三国演义》,罩在一傻头盔里的灰男。也许在之前街机厅的吞食天地里见过
无双则是在翻全开的蜀传武将时翻到的,当时注视了大概一秒

2.對______的哪個地方最萌?
马上超人
暴躁忧郁
炮灰体质-->已经LV UP到悲剧体质了
【以下是脑补
作为本人实体的团子头
妹控
小翠翠除了十文字枪有点囧以外其他都好萌好萌萌!

3.你希望______是S還是M?
文也文得,武也武得……
被S的时候绝对会一脚踹向对方裆部,这样看来简直就是鬼畜王啊

4.對於______的什麼動作很萌?
团子头,盘着两手皱起眉头说“混账!”的时候


5.喜歡______怎樣的個性?
自认是正义的使者但贯彻的只不过是自己的正义,最后撞得头破血流,握枪坐着终老一生。
装成什么都无所谓,打落牙往肚子里咽,苦水自己喝下去,所以眉头总是皱成一团


6.討厭的地方?
不管怎样说他都是loser的人生呀


7.希望______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爹啊,你把他的武器改回来吧我天天给您上香……
爹啊你把他女体掉吧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草皮。虽然从哪个方面来看都完全不可能不过我真的觉得贱妾遇到他绝对是被直接摔到地板上啊


9.描寫______or 畫______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发型
以及妹妹的设定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大哥。大哥哥……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学院风是指啥,蕾丝花边袖筒吗……还是觉得他那一身抹布色调最合适呢哈哈啊哈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355的小?背心满塞!


13.想跟他結婚嗎?
嫁人当嫁曹sirsir……林志玲你太幸福了可恶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吾爱满塞

==============
大哥哥你愿意做这个吗……
杨同学你愿意做这个吗……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马本命……你够冷吗?我还不够冷啊!
最近我萌上瓶邪了我是不是很伟大?APH也不错。。吕辽也不错。。。我的爱好泛滥?

所以快点个人物!
? 2008/09/18(Thu)02:08:07 編集
無題
我,换blog啦!!
http://fifteen.huming.com/blog/
Na欧 2008/09/19(Fri)22:43:47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求打醒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mments
[07/16 H]
[07/15 NaOH]
[04/20 毛草大西瓜]
[01/21 H]
[01/20 NaOH]
最新記事
检索
BGM
カウンター
PR
忍者ブログ [PR]

Template by wolke4/Photo by 0501